• 1
  • 2
  • 3
  • 4
产品目录
新闻动态

世界上首款计算机控制带宽可调的可调谐滤波器——SuperK VARIA


NKT Photonics公司发布世界上首款计算机控制的带宽可调的可调谐滤波器——SuperK VARIA
 

    
丹麦NKT Photonics公司,全球*专业的超连续谱光纤激光器技术的开拓者和生产商,发布了*新用于其超连续谱光源SUPERK的计算机控制的带宽可调的可调谐滤波器产品:SuperK VARIA
    由于造价低,灵活性和可选择性高, SuperK VARIA 将取代单色仪应用于将SuperK 超连续谱光源转化为高功率单波长可调谐激光器。 SuperK VARIA的中心波长调谐范范围为 400-850nm滤波带宽从2nm100nm 可调,为目前市场上*具灵活性的滤波器。
    做为SuperK 超连续谱光源的配件,SuperK VARIA可广泛应用于荧光寿命成像,流式细胞仪及测量检测等领域。
    下图展示了SuperK VARIA作为的SuperK EXTREME EXW-12的滤波器,输出的可调谐激光波段及单线激光功率。
    如果您需要了解关于SuperK EXTREMESuperK VARIA的更多细节,可查看:http://www.oewindow.com/s02/fileinfo/2011/07/10/487251.html
关于NKT Photonics
    NKT Photonics公司是工业级光子晶体光纤(PCF) 及光纤激光器的研发和生产商。公司产品覆盖特种光纤,超连续谱光源及超窄线宽DFB 光纤激光器等,被广泛应用于材料加工,生物物理,光学传感,高分辨率光谱分析及LIDAR等领域。
NKT Photonics
公司总部在丹麦,隶属于丹麦NKT 集团。
德国 ALS 公司
海洋光学
台湾匠星
美国FJW红外观察仪
Calmar
Moglabs
Edmund
Thorlabs
Quanta System
photodigm
  电话:13126663633/010-57422700  传真:010-57422700  
邮箱:oewindow@126.com(销售+技术支持),sales@oewindow.com(商务)
  Copyright©2011-2023欧亿精密光电科技版权所有 All Rights Reserved